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殷娜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她只有二十來歲,標準的個頭,苗條的身材,走起路來挺胸抬頭,很有朝氣。我每天見到她,都開心快樂。

  我的老師活潑開朗,親如姐姐。殷老師從小學習過舞蹈,她的舞跳得很棒!她還是學校舞蹈隊的成員呢!每次在學校的開學式上,都能欣賞到她的優美舞姿。我們學校推廣的韻律操,還是我們殷老師編排的呢!每天間操時間,我們都和殷老師一起熱身。在學校運動會上,殷老師和我們一起參加比賽,為我們班爭榮譽。學校舉辦的“跳長繩比賽”,她更是帶領我們這些小不點親自搖繩,看着老師渾身散發出的青春氣息,同學們也倍受感染,跳的更起勁了。

  殷老師也有發脾氣的時候,一般情況是有的同學作業沒寫,有的同學課間打鬧給班級扣分,還有的就是考試不認真……當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都像受到驚嚇的小雞一樣,都老實了。有一次,老師特別生氣說以後不教我們了,全班同學全哭了,三年來我們跟殷老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的老師別看年紀小,處理事情很有方法。一次,我們班需要交飯費。同學帶的錢放在文具盒裡不見了,老師知道以後,給我們講拾金不昧的故事,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然後讓每個同學在一張紙條上寫下:“我撿到了,我沒撿到。”並寫上學號。老師把紙條收上沒幾分鐘,在丟錢的同學腳下,發現了那張錢。老師說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提起了,從此我們班再也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拾金不昧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有這麼一位像知心姐姐一樣的好老師,你們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