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這個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這個城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離開這個城市時,想到的是我每天經過的那條小路,有很多熟悉的背影,打招呼的語言,在這條小路里有我成長的童年,小學到初中的時期,我不斷得改變,但到那條小路的時候,我沒改變,因為有我美好回憶,快樂時光,歡聲笑語般的聲音掩蓋着這條小路的情景。 

  當我離開這個城市時,我想到的是我的兩位老同學,她們是和我每天上學都做一條路,因為我們家住得近,其中一位是住在我家左邊的一棟樓,另外一位是住在我家右邊的一棟樓,每次上學都是約在我們家的中間等,晚上寫作業都是一起去住在我家右邊的那位同學的家裡寫作業,不懂的作業總有一位會懂,成績是一般,背書時就去我家的陽台上,晚上的微風襲來一陣清涼,我們都能感受到很幸福,希望永遠都能在一起,這是我們三位的約定,但是被成長的時間擾亂,我們三個人到初中就有一位離開,不在此讀書,我們當天約定好,三年後再見。就這樣三年又過了,我們依然沒等到她的歸來,現在到我要離開這個熱鬧的城市,看着來來往往的人,想着這曾經的若言,已變成虛實,就是離開這個城市都覺得放不下。 

  這是我離開的顧慮,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為什麼若言會變成謊言,為什麼沒有天長地久的友誼,難道曾經的美好都是假的嗎?

您正在瀏覽: 離開這個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這個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