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城市,不怎麼漂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城市,不怎麼漂亮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尋找着,開始從城市的這一邊,穿梭着,走過密密的人流,還是回憶中的鄉村比較迷人.喧嘩的樂器,其實代替不了心中的寧靜. 

  -----題記 

  走在城市的另一端,看着繁華的酒樓,聽着喧嘩的音樂聲.世界出奇的靜.一直走到世界的尾端,只是想穿越世界另一端的寂寞. 

  看到太多繁華的景象,突然覺得很可笑.每一個人都嚮往這大城市,每一個人都羨慕這城市人.到底為什麼,灰黑色的天空,烏雲密布.行人匆匆的行走,穿越匆忙的馬路.開始對這個城市產生厭惡. 

  以前我是多麼嚮往這一座城市啊!我期待着,我可以永遠在這座城市裡,可以看到最高的高樓,可以看到最迷人的婚紗照.可以的一切覆蓋了內心.我——很失望. 

  看着人流的匆忙,看着陌生的面孔,其實路上的每一個行人,他們都是那麼的麻木,其實城市的人更加庸俗,他們華麗的外表,隱藏着一顆很醜陋的心靈.錢?多麼現實的一個字.吵雜的音樂聲炸爆街道.開始的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世界.慢慢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小孩子,我的思想,在他們眼中是那麼的單純,幼稚.還好,我還沒被這個城市的麻木渲染.就是因為我是一個小孩,我沒有因為錢,去欺騙任何人;就因為我是一個小孩,我還有我的一個理想;就因為我是一個小孩,我還知道什麼叫愛. 

  昨天,聽到某某人說,被朋友出賣了,前天,聽到某某官員因貪污被判刑了,大前天,聽到某某父親為了自己的兒子長大後會賺錢,逼着他學習……很不公平.真的很不公平.聽到某一個父親教自己的兒女,不要做錢的奴隸,可是他卻逼着自己的兒女進補習班.學習不是他們的責任,人來到這個世界,到底是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說去堅持自己的理想,可是被別人逼着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那就是理想?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每一個父母,養育了兒女,就是為了錢,這樣對兒女真的很不公平,天下沒有每一個學生都對學習有興趣的.真的感到悲哀. 

  灰黑色的天空,即將落淚.她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能哭,人類是那麼愚昧,那麼庸俗.看着自己的兒女墮落,母親會哭? 

  這裡的天空很美,很藍.晚上的時候,還會有許多星星,就像覆蓋整個大地.會有鳥叫聲,會有孩子嬉戲的聲音.我喜歡,一個人輕輕的走在路上,不去破壞這個寧靜的世界.我喜歡他陪着我,輕輕唱着歌給我聽.我真的好喜歡. 

  現在我可以說嗎?我後悔我來到這裡,我後悔我選擇的一切.這裡,沒有他的歌聲,沒有星星.這裡,只有我一個獨自哭泣.在這裡,我就像一個娃娃,總是被人丟來丟去.一個人的世界,很寂寞. 

  這個城市,不美麗,也不迷人. 

  後記 

  —— 

  我討厭父母的逼迫,我討厭父母的偏心,我討厭父母的自私,我討厭父母的漠視.一切的討厭,都在這個城市.這個城市,是一座死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城市,不怎麼漂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城市,不怎麼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