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變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鏡頭一:眉開眼笑的爸爸。記得有一次,我在補習班的兩個比賽中,都獲得了第一名,得到了兩個漂亮的筆袋。回到家裡,我興沖沖的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到也很開心。說要是給我買禮物。原以為只給我買一件,誰想到竟買了七八件禮物,送給了我,都是我最喜歡的。爸爸眉笑顏開,更是對我讚賞有加。

  鏡頭二:大發雷霆的爸爸。有一次,老師考了兩張捲紙,是要判分的。答卷時,只聽到同學們寫字的沙沙沙聲,使我更加認真了。寫完了,其實我並沒有好好地檢查,而是以為自己對了,怎麼看都是對的。考試時間到,老師把捲紙齊了上去。接下來的每天中午,都看見老師在辦公室認真的判卷。我以為自己會考得很好,意想不到的是,兩張卻不滿九十分。我心驚膽顫地拿給爸爸看,爸爸大發雷霆的對我說:“你怎麼能這麼馬虎,會的題還錯了,多可惜呀!不會的題一定要努力練習,這樣才能練會!”爸爸對我講的道理,句句插入我的心坎里。

  爸爸的眉開眼笑,爸爸的大發雷霆……爸爸的性格,多變的性格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

  遼寧葫蘆島連山區站前小學五年級:齊偉越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