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當我想起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我想起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比我大兩歲,但因智力存在一些障礙,學知識很困難,所以大家都看不起她,就連父母親,還有我有時也對她另眼看待。姐姐變得孤獨、消沉,此外,叔叔和姑媽們也輕視她,使姐姐常常陷入悲痛之中。但我竟不知姐姐內心忍受的痛苦,常常動手打她,使姐姐就像失去親人一樣,萬分悲痛。

  那是五年級時的一天,我看見姐姐把墨水瓶打破了,我就與她爭吵起來,由於我“罵技”不如她,便動手打她,姐姐無奈只好反抗,結果我竟一棒子將姐姐的頭打破了。

  還有一次,我因發現一隻羊羔沒有被奶上,便與姐姐打起來,一棒子打過去,幾乎將姐姐打昏。這一件件事情,在姐姐的心上留下了無數的傷痕。從此,姐姐離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現如今,姐姐已背起了父母肩上的擔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在草原上奔波放牧,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霜,多少磨難。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每當別人問姐姐:“你最想做什麼?”她卻回答:“支持弟弟上學!”父母親漸漸對姐姐好了起來,我也不再去打姐姐。在假期里替換她放牧,與她玩耍,教她識字,幫她幹家務活。

  現在回到學校,我時常想起姐姐,而每當想起她時,我就不禁對自己說:姐姐,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每當我想起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我想起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