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整容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整容大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了“整容大王” 

  獻縣小荷培訓學校寇佳? 

  “今兒咱整容師呀,今兒了真高興!”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樣高興嗎?因為我在昨天的夢裡,成了世界上獨一無二、鼎鼎大名的“整容大王”我的任務是身穿白大褂,帶着口罩,用無痛藥劑、切割器、融合劑、?浯蠹粒?饉鬧侄?靼煙煜碌畝?銼淶們?姘俟鄭?萌搜芻ㄧ月搖 

  首先,我要把黑鶴的腳換到蚯蚓的身上,並把它變大。因為蚯蚓整天呆在土裡,給植物鬆土,不能看外面美麗而且奇妙的世界。被我“整容”之後,它就既能為植物鬆土,又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了。我要把這種動物命名為“蚯鶴”。 

  然後,我要把大象長長的鼻子換給豬,因為豬每天都在泥巴里打滾、睡覺,全身又臟又臭。有了大象的長鼻子,它可以隨時沖澡,是它自己全身清涼,再也不會又臟又臭了。我還給它準備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象豬”。 

  我還要把狗的聲帶和百靈鳥的換一下。因為狗總是“汪汪”的叫,經常會嚇人一跳。如果狗有了百靈鳥的聲帶,它的叫聲一定會讓人喜歡,而且,好多狗在一起還能開音樂會呢!以後,聽到有這種叫聲的狗,就叫它“百靈狗”。 

  在最後,我還要把獵豹的腿換給烏龜。因為烏龜爬得太慢,有了這4條腿,就可以讓烏龜體驗飛一般的感覺了。我要叫它“豹龜”。 

  我把今天的任務完成後,回家一看,“哇塞”。這些被我“整過容”的動物,為了感謝我,都去我家開聚會了!它們輪流為我表演,到“象豬”了,它表演的是噴水。“象豬”吸了水后,用水朝我噴。這一噴,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我獃獃地坐在床上想:我今後一定得好好學習。實現我的夢想,成為真正的“整容大王”,讓所有的動物變得千奇百怪。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整容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整容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