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童年的感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童年的感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8年就要結束了,聖誕節也隨之而來。這,讓我想起了童年……

  每到聖誕節平安夜那一晚,我和許多許多夥伴圍着那棵帶着我們祈禱與希望的聖誕樹,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嬉戲…… 

  是啊!聖誕節對於每個童年中的孩子,是多麼神聖的節日呀!我感到童年就像海邊撿貝殼小姑娘手中的花籃一樣,每一個美麗的貝殼都有着我們美好的回憶。每當我們度過一個聖誕節時,花籃里就會多出一枚絢麗多彩的貝殼,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這些,也許只有已經不在生活在童年中的人才會有的感嘆吧!但是,我不會因為沒有了童年而傷心,因為即使是難過也沒有用,時光老人不會給人第二次機會。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利用以後的時光,好好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童年的感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童年的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