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凳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凳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搶凳王 標籤:搶凳子作文

  一次活動課上, 王老師對我們說,今天要來做一個傳統的遊戲。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就議論紛紛,不知道王老師葫蘆里賣了什麼葯?只見王老師搬來了四把凳子,把它們圍在一起,我們立刻就明白了,原來今天的遊戲是——搶凳子。  

  王老師先說明比賽規則:我來敲桌子,你們就繞着椅子走,當聲音一停,就坐下來,沒坐到椅子的人便淘汰。我心想:贏的那個人肯定是四肢發達。這時,有五個同學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他們分別是“小個子”竺家箐,“瘦竹桿”周新博,“肥胖子”葛晨昊,“長個子”宋彬陸,“野蠻女生”徐潔春。比賽還沒開始,我們這些觀眾連忙圍了上去,有些小個子的人,索性站到了桌子上,有些坐在後面看不到的人,更是硬擠到前面來了。看來,一場“激戰”即將開始。  

  比賽開始了,隨着王老師的敲桌子聲,四個人像演京劇一樣,圍着四把椅子不快不慢地走着。聲音一停,他們爭先恐後地搶坐凳子。竺家箐剛坐下,正要得意呢,徐潔春來襲擊了,憑着胖胖的身材硬把竺家箐給擠了出去。我真替竺家箐緊張啊。竺家箐一看自己不是徐潔春的對手,便去搶周新博的位置。剛要搶,王 老師一聲令下:“停!”最後結果,竺家箐被淘汰!  

  王老師又拿掉了一把椅子,全場的氣氛緊張起來,敲桌子聲再次響起,“停”,只見徐潔春,宋彬陸,葛晨昊三個人快速地坐到了椅子上,可憐的周新博沒位置了,對手個個都比他強壯,瘦小的他肯定搶不過,只好被淘汰。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他們個個屏息凝視,好像一場戰爭即將開始。 “咚咚咚”“停!”葛晨昊一坐下,嘿,沒人去搶!他一扭頭,徐潔春和宋彬陸正在擠來擠去,誰都不想讓,只見徐潔春忽然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臉一紅,拳一握,猛的一挺,宋彬陸就坐在地上了……  

  決賽是最激烈的。男生大喊:“葛晨昊加油!”女生大喊:“徐潔春必勝!徐潔春,擠掉他!”看看這兩個參賽者,已是滿臉通紅!比賽又開始了,我的心裡也很緊張,真想快點知道最後的答案。敲桌子聲又響起了,“停!”葛晨昊剛要坐下,徐潔春連忙用手一推,葛晨昊一下子坐到了地上。這一剎那,緊緊幾秒鐘時間,就決出了最後的勝利者。有點讓我們始料不及的是,居然是女生勝利了。徐潔春更是興奮,兩手做成“V”字型,高高地舉起,口裡叫着“耶!”看她那樣子,彷彿拿了塊奧運金牌,為我們女生爭了光!   

  搶凳王遊戲真好玩,下一次玩的話,我也一定要參加。雖然有可能會被淘汰,但最後的勝利肯定是屬於敢於拼博堅強努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搶凳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