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季我怎麼都感覺是個冷夏。外面的世界,因為溫度攀升而變得焦燥不安。而我卻在努力地堅持這份安靜,但願能夠永遠這樣下去,其實誰都知道這樣的安靜或許會滅亡,而我仍在頑固的執着。我那傷痛的情緒如此明顯,似乎這種黯然跟夏天的格調格格不入……

  夏季,風重要還是水更重要?是似乎是一個很矛盾的問題,在我的心中,水一直是清澈空靈的,剛柔相濟的,雖平淡無奇卻有着自然質樸的最美,希望自己能做一汪水,為焦躁的人帶去一抹清涼……

  夢也許都不會與現實疊化在一起,但希望能。

  對於我,傷感勝於興奮的這個盛夏,應該算是一個冷夏,它一直在鬱結。轉身,離開,靜默,一個人的獨劇。烈日下還有偶爾徐徐的涼風,冷夏終有盡頭,心情總會平息,偶爾對心情的放縱,只不過讓自己在旋渦中,做一次頭腦清醒,把握自己,生命在且行且住,生活也在來日方長。

  所有的炙熱,都將過去,所有的冷意,終有盡時。

  所有的鬱結的心傷,也將會日日自愈。

  這個冷夏不冷,因為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父母的愛,因為明天編輯就會見社長我就能知道小說是否出版,因為8月我可以去北京置身其中感受奧運氣氛,兩場奧運比賽阿,振奮人心……

  冷夏不冷,那還能叫冷夏嗎?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