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濱海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海的西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聽去過西湖的人說西湖的美。這一次就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西湖了,心裡充滿了期待,它到底美在哪裡呢?

  我滿心歡喜地到了西湖,環視一周發現西湖周圍綠樹成蔭,來這裡散步鍛煉的人很多,花草叢生,夜幕下的西湖果然美不勝收。我不禁讚歎起來,一眼讓人忘不了的美景啊!

  聽媽媽說,西湖還有更美的呢,在哪裡呢,跟着媽媽我到了西湖的中心——舞池。看到此景,我大吃一驚,原來這裡是老年人跳舞鍛煉的地方,伴着《最炫民族風》節奏,爺爺奶奶們舞得熱情,舞得歡快!西湖作為一個生態綠色主題公園,不僅僅給濱海人民帶來了一片綠蔭,更是我們鍛煉身體、愉悅身心的好場所,是個值得大家豎起大拇指的好地方!

  濱海的西湖,在這個燥熱的夏天,為我們增添一份綠色,增添一份暢爽!五年級:徐榮琪

您正在瀏覽: 濱海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海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