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在享受着幸福,有些人在尋找幸福,而有些人在仰望幸福。而我屬於後者,是一個仰望幸福的女孩。我在仰望着,以45度的角度抬頭仰望着幸福,可是我怎麼都夠不着那個幸福。於是,我低頭了,不再仰望那個幸福,那個幸福便是我從小失去的童年幸福,那時候自己在羨慕嫉妒着那個幸福,那幸福沒有看到我,把我拋棄了。

  真的,它拋棄了我,那便是失去父愛的幸福。那幸福成為了我夠不着的幸福。而我只能在別人的幸福上尋找着,看着,羨慕嫉妒着。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親人在你的身邊,親人的愛,親人的健康;幸福就是你的微笑,因為你的微笑給某些人鼓勵和安慰;幸福就是自己兼職而得的薄弱工資,用自己的努力賺的小小的錢買給自己的親人……幸福就是我的快樂和酒渦上的笑容,面對生活的種種困難給予一個燦爛的微笑。

  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即使自小到大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的環境里,沒有家的溫馨,沒有一家人的幸福,沒有完整的家。有的只是自己的媽媽辛苦勞碌的而疲勞的身影。但我還是說:我是幸福的。是的,沒有可以剝奪你的幸福,也沒有人可以替代你快樂。只有快樂了,才幸福的微笑。幸福,沒有太多的色彩裝飾,也沒有太多的混合物。幸福,只是很簡單,只是很快樂,只是很唯美。

  五年級:卡擊鼓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