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4.15空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15空難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4.15空難 標籤:15歲作文

  全國人民在得知了4.15空難的消息后,心情都萬分的沉重。這是國航的第一次重大失事,它毀掉了國航近五十年的安全記錄。    我想讓我們的國家發明一種車輪子,這種車輪能夠像人的皮膚一般,附有彈性。又能像隱型飛機一樣,用肉眼怎麼也看不見,這樣飛機看上去就不會那麼笨拙了。而且輪胎能伸縮自如,如果飛機即將降落在危險地區,可以將飛機頂住,使它不墜毀。    如果波音767型客機裝上這種輪子,當飛機與山峰相撞,輪胎就自動伸長把客機固定住了。這樣慘無人睹的事就在世上消失了,既救下了126人,又聞不到血腥味了。    我真希望這種輪子能早點發明出來,好幫助飛機安全飛行。      

您正在瀏覽: 4.15空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15空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