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到底真不真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到底真不真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到底真不真誠 

  網上是個虛擬世界,在這個童話般的王國里,我們也就是童話里的“小動物”,而我就是童話里的那個“天使”。 

  我完全沉浸在這個虛擬中,在想如果有一天能夠用我那隱形的翅膀保衛這裡的“小動物”。當然我在這個王國里也有知心的朋友。 

  上網固然好,能夠結交更多的朋友,可是也網上也有壞人啊。我現在很迷茫,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我害怕受到傷害,世上,最可貴的是真情,最痛心的是無情。我一直很相信友情,但我現在好像覺得友情不是那麼的單純。至從我加入了“小荷荷花池”我知道了很多很多,我在那交接了很多的朋友,但也受到了傷害,所以我一直用我的翅膀包庇着我,因為我害怕受到更多的傷害。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果凍小布丁”的一個女孩。我一直認為她無論幹什麼都會處處包庇我,袒護我,但我錯了。 

  有次我哥哥也加入了那個群,我哥哥在他們聊天時,我來了。我開玩笑的說哥哥他們有沒有欺負你啊?我哥哥也開玩笑說,有啊,都把我氣哭了。哥哥今年16了,怎麼可能那麼弱那 

  當然我也知道他們肯定欺負不過我哥哥。只是開個玩笑,可他們卻罵了起來,我當時很迷茫,他們怎麼能這樣那,我哥哥都沒說話,他們還接着罵,我怒了,我說:哥哥他們太欺負人了,盡然他們不客氣,你就別看在我的面子上容忍他們了。於是我哥哥終於出了一口氣,我本以為布丁會幫我的,可他卻幫着那個先罵我哥哥的人趕我哥哥走,本來就是他們不對,可他卻~~~~~~~~~~~~~~~我不知道布丁是否有私心,還是什麼。 

  可我總是覺得他好像拒具我千里之外。我在小荷上有幾個敵人,我更是以為他會幫我的,可他們卻是好朋友,在我面前總是一副很親密的樣子,我不知道他對我是否真誠。但我總是不希望他與我的敵人成為好朋友,更不希望他們之間是那樣的親密,在那一刻間,我總是覺得友誼不真誠。我知道我的友情很自私,可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和我的敵人成為知心朋友,因為我會無法選擇。布丁對不起,我很想和你成為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啊。對不起。 

  千言萬語一切盡在不言中。現在的我迷失了方向~~~~~~~~~~~~~~~~~~。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到底真不真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到底真不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