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指點江山的一代偉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點江山的一代偉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指點江山的一代偉人 標籤:偉人作文 江山作文 新一代作文 一代人作文

  他曾對人這樣說過:“一到下面去跟群眾接觸,就能感到有生命。”他大鵬展翅,陡蔽烏雲,狂飈施威,恐飄鬼國。他又熟讀聖賢之書,廣看烈女之文,吟詩作賦,出口成章,提筆能寫,走馬觀碑,目數群羊。

  他------毛澤東

  一個平凡的名字,卻得我們每個中國人心潮澎湃,不能自已,心不由自已地,群情鼎沸。

  毛澤東,生於1893年12月26日,死於1976年9月9日,他應當任過的主要職務,幾乎全部稱為主席,所以被人們尊稱為“毛主席”

  這一段文字,然說明毛主席的職務是巨大的,但是誰都知道,毛主席為了革命失去過六位親人。

  毛主席他是鐵石心腸嗎?不是,因為他也是普通人,他也有凡人的七情六慾。這說明,他雖然愛家人,但是更愛革命,更愛人民。

  也許他是人們如何效仿都替代不了的存在。在那個時代,他就像光明,照亮了所有黑暗;他就想春雨,滋潤了所有土地。

  他在戰略上藐視敵人,卻在戰術上,重視敵人。

  我相信,無論天地轉,還是光陰追,儘管到了一萬年以後我們中國人依然會記得那神采奕奕,英姿煥發,萬夫不當的毛主席!

 五年級:淺夏花開

您正在瀏覽: 指點江山的一代偉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點江山的一代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