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6)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蘊和鳳兒見那個不相識的小姑娘來了,便起身讓座。那個小姑娘坐下后,藍蘊終於忍不住問道:“你到底是誰,為什麼總是幫我們?” 

  “我叫雪欣,是冰雪劍劍主。” 

  “哦,你就是我們要找的冰晶劍主?你幹什麼不早點出現,否則,雪絨就不會中魔教的絕招了!” 

  “啊,她是雪絨??” 

  “對呀!” 

  “雪絨妹妹!” 

  “什麼??” 

  “別著急,請聽我說。我們本來是一家人,我比她大一歲,是她的姐姐。可是,有一天,魔教殺入我們家,媽媽趕緊用冰鳳凰和火鳳凰把我和幾個人運走,沒來得及運雪絨。媽媽實在沒有辦法,就使出雪雲劍法的最高境界,暫時擊退了魔教,可是,媽媽自己也死了。跟雪絨在一塊的還有一個姐姐,叫雪莉,現在我還不知道她怎麼樣了。” 

  “那麼,你能夠救雪絨的傷嗎?” 

  “只有靠她自己了``````”雪欣望着窗外夜色瀰漫的天空,說道。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