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了科技館玩。

  科技館一共有四層,共分為多個展區。有動物世界,有地殼探秘,有智慧之光,有機器人世界,有地球家園,還有彩虹樂園

  首先,我和媽媽去了動物世界。最先進入我的視線的是一隻笨重的大象,它的嘴裡含着幾根草,正大口大口地吃着呢。再往前走,我發現在沼澤地里有一隻龐然大物,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鱷魚正在等待獵物的到來。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一片竹林里,見到了一個又黑又白的東西,我走近一看,哇!是一隻可愛的大熊貓,正捧着一根竹子,津津有味地吃着呢。咦?他們為什麼會有些不知所措?哦,原來是一條巨大的蟒蛇正向他們張開血盆大口呢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地殼探秘。在那裡,我們坐着時光隧道,穿越到了地震后的地方,那個地方已經成了一片廢墟。走着走着,地面突然震動起來。"呀,地震啦!"我尖叫起來。伴着"轟隆隆"的響聲,一塊塊岩石從牆壁是掉落下來。"地震"持續了兩分多鐘,終於停下來了,我也鬆了一口氣。

  最後,我們又去了機器人世界。剛走進機器人世界的大門,我就看到了一個本領高超的機器人一一一它會玩魔方。我拿起一個魔方,把它的順序打亂,再遞給機器人。只見它拿着魔方,仔仔細細地觀察了一番,便開始還原魔方了。機器人的動作比人還快,僅僅用了60幾秒,便還原了魔方。這時候,我聽見遠處傳來了一陣鋼琴的聲音。呀!原來是另一個機器人在彈鋼琴呢。只見它用手指在琴上輕快地彈着,彈出來的音樂很動聽,讓人聽了便陶醉在其中。

  我和媽媽除了去了動物世界、地殼探秘和機器人世界,還去了地球家園和智慧之光。地球家園讓我們明白了要保護環境,智慧之光讓我們明白了科學能創造一切。

  這次科技館之旅,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科技能使生活更美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位偉大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