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由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由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12月25日是全世界大多數基督徒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教會開始並無聖誕節,約在耶穌升天後百餘年內才有。據說:第一個聖誕節是在公元138年,由羅馬主教聖克里門倡議舉行。而教會史載第一個聖誕節則在公元336年。由於聖經未明記耶穌生於何時,故各地聖誕節日期各異。直到公元440年,才由羅馬教廷定12月25日為聖誕節。公元1607年,世界各地教會領袖在伯利恆聚會,進一步予以確定,從此世界大多數的基督徒均以12月25日為聖誕節。其實哪一天並不要緊,重要的是應該知道它是為紀念救主耶穌降生。

  由於聖經記載耶穌生於夜間,故傳統稱12月24日夜為“聖誕夜或平安夜”。在聖誕節人們會準備聖誕樹,給朋友和心愛的人準備聖誕節禮物並在聖誕夜放在他們的帽子裡面,還會和朋友們一起唱歌,製作聖誕卡片,和家人朋友在聖誕樹下一起吃聖誕大餐等。總之,聖誕節是個象徵著美好的日子!

  五年級:為你而來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由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