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11月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11月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11月的我,在去年11月進入了小荷。  不知道喜歡11月的什麼,只知道11月是我的幸運數字,  11月正是冬天,冬天那凜冽的寒風讓我覺得刺激,  在小荷,我用天使小丫頭這個昵稱和大家相處了一年。  天使小丫頭這個昵稱是我的最愛,  也許你們會說我天真無邪,  都11歲了,還說自己是小丫頭,  然而我卻覺得只有是女孩就擁有童心。  可愛的我是你們的朋友,  我的內心是孤獨的,  只有小荷里的朋友讓我覺得快樂,  也許我稱不上天使,   但覺得每個人都是天使,   天使的心靈是美的。  各位親愛的JJ、MM,  對於我來說,11月是深湛的,  它似乎讓我明白了每一天的變化,  我多希望它是彩色的歲月,  陪伴着我度過每一天,  喜歡11月的我比較深沉,  愛獨自的遐想,遐想着美好的未來。  我是個愛笑的女孩,  大家都說我很活潑,     然而她們卻不知道我的內心,  開朗的我性格很隨和,  愛交朋友的我不喜歡斤斤計較的女孩,  我覺得女孩生來就要豪爽,  因此我喜歡和爽快、具有豪氣的女孩做朋友,  網友,你們有這樣的特點嗎?     多希望我能有一根願望棒,  幫大家實現心中那沒人知道的甜蜜的秘密,  請你們記住我天使小丫頭,  一個喜歡11月的女孩,一個開朗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喜歡11月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11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