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童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美麗的童話 

  ——讀《綠野仙蹤》有感 

  古人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在這個暑假中,我讀了不少書,每本書都讓我記憶猶新,但最吸引我的,莫過於《綠野仙蹤》了。 

  《綠野仙蹤》是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的作品。主要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小女孩多蘿茜被一股旋風從家鄉堪薩克斯州吹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芒奇金國。為了回到家鄉,她從此踏上了一條神奇的旅途。一路上,她碰到了鐵皮人、稻草人和膽小獅等朋友。她與朋友們藉著自已的智慧,堅強與勇敢克服了無數坎坷、困難,最終依依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讀完這本書後,吸引我的不光是那生動有趣的故事,也讓我懂了不少道理。文中多蘿茜與她的朋友一路中堅持不懈,不放棄、不灰心,最終圓滿了心愿,可再看着我們,生在紅旗下,養在甜水裡,第天待在父母寬大的翅膀下。記得上個月我還答應過哥哥以後每晚做20個俯卧撐,可才3、4天我對被窩的誘感已遠遠超過了俯卧撐。讀完一半《綠野仙蹤》后,我就懂了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要學習多蘿茜那樣。 

  鐵皮人、稻草人和膽小獅都有一個共同的優點——助人為樂。尤其是鐵皮人,處處做到“助人為快樂之本”。有鐵皮人做榜樣,以後我就要朝這個方向發展,並且從兩個壞女巫的死中,我也知道了,要從複雜的事物中明辨是非。 

  《綠野仙蹤》真不愧為世界文學名著,它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