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童話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童話森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里,那裡有許多的小動物,那裡沒有難過,只有歡笑。

  在遼闊的草原上,有幾隻活潑的小羚羊在上面奔跑。在茂密的森林裡,有許多動聽的音樂。那是小河那清脆的聲音在喚醒森林裡的小動物。那聲音是我們從未聽到的歡笑聲,那聲音甜美又清脆。還有風吹拂樹木的沙沙聲,還有布穀在唱歌……

  在山頂上吹着陣陣涼爽的微風,看着朵朵白雲在變化。一朵變成了小羊羔,一朵變成了可愛的小兔子,一朵又變成了小白鵝……

  時間像飛箭,轉眼就到了晚上。看着朵朵白色的雲朵漸漸消失了,原本熱鬧的森林四周陷入了一片沉靜,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美麗的童話森林。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童話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童話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