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互相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理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5月28日

  最近天氣比較熱,很多同學都是家裡的小皇上小公主,都受不了這麼熱的天,有的時候還不是太熱就嚷嚷着要開空調,而且還把溫度打的非常低都是十八度左右,不僅開着空調,還要把電扇開着,好像這樣溫度才能很快的冷下來。

  其實很快坐下來冷靜冷靜就不熱了,這個時候有的人就會覺得冷,想要把空調關了,又有人吹不到的或者離得比較遠的就不樂意了。

  很不巧,我就是坐在風口下面的人,我就被吹得感冒了,又是流鼻涕又是頭疼的,很是不舒服。像我一樣的人在班上還是有一些的,如果班上的同學都能互相理解互相幫助,那麼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矛盾了,大家都能體諒身邊的同學,而不是因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生氣發脾氣,這樣不僅影響班級同學的友情,讓老師也很是為難。

  學會互相理解總是好的,多為他人着想,人不能自私,這樣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互相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