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互相理解,萬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理解,萬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經濟的不斷發展,我們青少年也走在了時代的尖端,成為了時尚的領鋒人物。同時,我們也有着一些出乎人們意料,讓人不能理解的行為。

  孩子十幾歲就學着大人一樣帶着一個手機,或是無時無刻戴着一對耳機,掛着一個MP3搖頭晃腦的聽音樂,或是說一些聽不懂的語言。在我們的心中這些太酷了,但在大人的心中,着些都是一些不良行為,都是一些。

  因為時代不同,年齡不同;因為我們要相處下去,所以我們之間必然要擁有一樣東西。那就是---理解。

  理解就好比一座心靈的橋樑。一頭連着我們,一頭連着父母,在橋上還有愛心的小天使為我們傳達着各自的的心靈感受。

  理解就好比雨天里的一把大傘,傘下父母正和我們說著悄悄話呢!我們正述說著各自的秘密,敞開各自的心扉。讓我們與父母之間擁有更珍貴的友情。

  理解,讓我們大膽的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秘密,讓我們不至於憋得憂鬱症。

  其實理解是相對的,要雙方都互相理解。不能讓父母真心的對我們,而我們卻用冰一樣的心去回應他們;也不能我們用火一樣的熱情去擁抱父母,換來的卻是一個個如針一般的冷眼。

  理解,是河流,讓我們與父母之間擁有了連接。而互相理解,才是河上的橋,橋上傳達情意的愛心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互相理解,萬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