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很少,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好朋友,卻被我丟掉了……

  我的朋友叫陳印,是個可愛的女孩,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高的鼻樑下面是不太會說話的嘴巴,儘管這樣,我還是很喜歡和她做朋友,是應為他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可現在我和她已經不是好朋友了,原因還要從一件事說起;

  夏天了,天氣悶熱,我不喜歡走太遠的路,所以騎上了我的小自行車,還不錯,一會就到家了,可能在我就是不經意間就失去了一個朋友吧,那是一個下雨天,我不能騎自行車,所以我要走路,走那個方向的只有我和陳印,可當我去和他打招呼時,他像刻意不理我似的,我和她走在一起,他也刻意躲避,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後來,我懷着疑惑的心情去問我的好朋友,夏曉婉,“夏婉,為什麼現在陳印不理我了呢。”夏曉婉說“誰叫你現在老騎自行車,都不理他,他一個人走在那麼長的路上,肯定很孤單。”我去問陳印,他只是默不吭聲,我知道是真的,後來,我沒騎自行車,一直走路,可是陳印鐵了心要放棄我們這段友誼,我很失敗。我試着和他說對不起,可他一直沒理過我。

  算了,或許這段友誼不適合我吧,但是,陳印,還是要謝謝你在我無助時給我鼓勵,雖然我們的友誼已經結束了,但我永遠將我們這份友誼放在心裡。

  綿陽高新區永順路小學五年級:唐茂林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