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的讚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的讚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農田裡辛勤地為人們耕種土地的是誰?吃進的是草,擠出的是奶的是誰?是默默無聞的牛。幾千年來,牛始終都在全心全意的為人們服務着。因此,我讚美牛,我歌頌牛。 

  牛,是忠心的。它總是緊緊地跟在主人的身後,時而低頭吃幾口野草,默默地為主人耕種着。 

  牛是守信的。它不忘自己的使命,全神貫注的工作,為迎接豐收而奮鬥。 

  牛,是無所苛求的。他不需要那令某些人嚮往已久的榮華富貴,只要求主人每天給他一些雜草,給它一個安身之處。 

  牛,是畢生的。它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依舊注視着那還未耕完的麥田,然後帶着遺憾永遠的閉上了那雙明亮而又清澈的雙眼。 

 它們從小就跟着牛媽媽下田做活,大一點兒的時候就開始學着牛媽媽做一點兒活了。待到成年時,它們就得自個兒去田裡耕作??一直到死!它們把自個兒的生命全部奉獻給了農田,全部奉獻給了人類,而自己卻這樣兒的默默無聞,有了功勞也不會象小狗一樣兒擺着尾巴到主人面前邀功;也不會象母雞要生小雞之前一樣在院子裡屋子外來來回回的走動,向其它的家禽炫耀自己的豐功偉績;更不會象小貓一樣口刁着倒霉的老鼠傲慢地站在主人面前,等待着幾句沒有什麼意思的表揚。而是踏踏實實地幹活,沒有要求,沒有抱怨! 

牛是一種能與人心靈溝通的動物。牛是一種比較長壽的動物,所以它見過人間冷暖,感受過人類真情。它會淌眼淚,那是與人心靈碰撞出的淚珠。只要你全心全意地對待它,它也會對你忠誠不變。 

“俯首甘為孺子牛”,我要高聲讚美牛!

您正在瀏覽: 牛的讚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的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