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觀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觀感

 江蘇省蘇州市 蘇州市虎丘區實驗小學五3班 周逸航   過了牛郎織女的鵲橋相會,過了千里共嬋娟的中秋佳節,於是市上有了火紅的柿子、金黃的鴨梨、深綠的文旦。走在林陰小道上,我感覺涼嗖嗖的,微風中,只覺得有數片葉子打在臉頰上。仔細看來,那些蒼翠欲滴的葉子已蘊含著一絲淡淡的微黃,那楓葉似乎也擠出了一抹嫩紅。水池裡,昔日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凋零了,只剩下了枯枝擎着荷葉……。

  秋天來了,它按捺不住了,終於把猖狂的夏天趕走了。人們走出了室外,沒有了驕陽的肆虐,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秋天,是金色的季節,秋天,是萬家歡樂的季節。人們品嘗着各種水果,街頭巷尾到處飄散着糖炒栗子的香味。小商小販們也提着蟹簍大聲叫賣:“阿要買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

  秋天的奼紫嫣紅可以與春天媲美。在秋風的撫摸下,菊花挺立着,紅如血,黃如金,白如玉。在它的撫摸下,“金桂含笑,銀桂怒放”,它們甜甜的香氣籠罩了我們花園般的城市。

秋天的天空,明凈高遠,藍得沒有一絲雲彩,大雁成群結隊地南去。秋天的大地,充滿了人們的歡歌笑語,他們都沉浸在秋天收穫的喜悅里……。

  指導教師:徐瑛

您正在瀏覽: 秋天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