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遠去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遠去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還是猶如晴天霹靂般,深深戳進了我的心坎。中學的生活多姿多彩,我體會到了許多第一次,但沒想到這確實是第一次送朋友遠去。

  初三剛剛當上班長的她,還沒等到與我們共度中考就決定回鄉學習。她,一個胖胖的女孩,但卻能嚴於律己,吃苦耐勞,成為了我心中的偶像;她,一個懂事的女孩,但有時一句話也會讓她像個孩子般羞澀的面紅耳赤;她,一個懂事的女孩,給我母親一般的感覺,照顧着我。初中三年,剩下的兩個月,不能陪我們一直走下去嗎?我真切的希望在那2014年的畢業照上,能夠看見那猶如天使般的微笑。

  人是自私的動物,我多希望她能留在(2)班41人的集體中,不作那悄悄離開的1人。但每個人或許都有理由,也許她的這一走,將是一生的永別。

  說真的,我甚至有些埋怨她。她一個人在三天前得到這個消息卻一直一個人憋在心中,直到今天放學的鈴聲結束后,她才開了口。留給我們的是短暫的10分鐘,僅僅10分鐘!這讓長達3年的友情如何釋懷!

  身為男子漢,我害怕憋不住會在大家面前哭出聲來,便背着書包一個人走了。回到房間,我就不能自已的伏案痛苦起來,邊哭邊寫下這篇文章。我不希望忘記自己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

  (我自己都不知寫了些什麼)

  試問,將來我們還可能再見嗎?

  初三:1286435381

您正在瀏覽: 記遠去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遠去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