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病菌集中營》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病菌集中營》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以前讀的一本書,但我記得很清楚。裡面講的是一為醫生,他發現了袁世凱身上的病菌:袁獵獵。他本來是要用消毒藥水把袁獵獵。但是,它是病菌的首領,能管理病菌,讓病菌離開人的身體,那個人就好了。後來,袁獵獵為了報答他對它的恩,就永遠聽他的命令。後來,那位醫生被人謀殺了,袁獵獵就叫病菌把那位醫生救活了。    這才是真正的友情,友情是很珍貴的。我們平時,朋友就是你被打了我來幫忙打,你有題目不會做,我給你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而袁獵獵他們,用病菌去為民除害時凝結的友情。我們以後要不能做朋友就是你被打了我來幫忙打那樣朋友,要你被打了,我要告訴老師,叫老師來收拾他們。你有題目不會做,我來教你做,不能告訴你答案。有好吃的,大家一起吃。有困難,大家一起解決。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對比鮮明!)      

您正在瀏覽: 讀《病菌集中營》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病菌集中營》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