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馬集中營——我的音樂我做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馬集中營——我的音樂我做主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x年x月x日x分x秒,“鬼馬集中營”里掀起一陣“音樂風波”。

  “哈哈,現在我宣布,鬼馬音樂會正式開始。”南宮羽夜剛說完,“臨時助手”韓晟軒就跑上講台來,大聲說:“老大,沒有人來報名參加耶!”台下眾人笑場。南宮羽夜尷尬地擦了擦頭上的汗,做出一副即將犧牲的悲痛樣子,拿起那把局舉世聞名的“吉他”(其實是一柄掃把),又拿起“話筒”(書本捲起來做成的),高聲唱起:“我不是蝗蟲,我不會蜈蚣┄┄”

  凌熙月滿臉驚訝:“應該是‘我不是黃蓉,我不會武功’吧!”

  “恐怖┄┄你在演《蟲蟲特工隊》嗎?暈!!!”喬莎莎一臉鬱悶。

  “嘿嘿,剛才什麼都沒發生,忘掉忘掉。”南宮羽夜灰溜溜的跑了。

  尹風走上講台,大聲吼道:“巨龍巨龍你差兩年,永永遠遠的差兩年!”

  “Stop!!我的天,不要再摧殘我的耳朵了,這簡直是120分貝的超級噪音。”白伊妍腦門上落下三條黑線。

  尹風充耳不聞,置之不理,依舊我行我素。唱到末了,才對白伊妍回了聲:“謝謝誇獎。”

  “咦,好像是‘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永永遠遠的擦亮眼’而不是‘巨龍巨龍你差兩年,永永遠遠的差兩年’吧!”風見澈以看外星人的眼神來看尹風。

  “9494(就是就是)。”Jack附和道。

  “NO,NO,這叫我的音樂,我做主!”尹風神秘的笑笑,繼續吼:“巨龍巨龍你差兩年,永永遠遠的差兩年!”

  風見澈一臉挫敗,“果然是一隻五音不全的超級音樂白痴。”

  “嘩嘩┄┄”一大堆爛青菜和臭雞蛋被台下觀眾扔向尹風。“嗚┄┄我真可憐啊!”尹風可憐巴巴的聲音從“人造垃圾堆”里傳來。

  “哈哈,接下來看我瘋狂音樂王子萬小包隆重出場!”接着,一陣殺豬般的吼叫傳來:“穿林海——跨雪原——氣沖雲霄漢——”“汗”字調太高萬小包唱不上去,出了個“嘎調”。“嘿嘿嘿~~~~”大家笑個不停。

  萬小包可不管這一套,接着往下吼……終於,他唱完了。秦蕭雨給了萬小包一對“衛生球”:“最佳折磨人音樂金獎非你莫屬~”“嘿嘿……”萬小包傻笑。“哈,我說,省點力氣吧,我看你剛才那麼起勁,跟我們的一班之長童芊翎大小姐不經意的提了一下。哎,是不經意呦!於是,老大她決定由你來負責這一個星期的班級衛生!”葉澤寒高聲說。嘿嘿,誰叫你剛才惡搞我,報應來了吧,報應來了吧!

  “嗚,寒寒,你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好可惡哦,我哭……嗚……嗚……嗚!!”(萬小包欲哭無淚)

  “哦耶,可以不掃地了!哈哈!班頭萬歲!”(全班同學的歡呼壓過了萬小包的聲音)

  南宮羽夜再次走上來,慢條斯理的說:“現在由百里嫣為我們帶來《拉拉愛》”

  百里嫣被韓晟軒推了上來:“咳咳……一起來跳吧 沒有人喊CUT,凌晨兩點以前 誰也別回家, 可愛MADUSHA 甩動着頭髮,我的麥當娜……”眾人聽得如痴如醉,歌聲卻停了。

  大家不約而同望向百里嫣,百里嫣尷尬地說:“我忘記歌詞了啊!”

  話音未落,眾人皆暈倒……幾秒后,大家有慌忙逃出教室,原因是紗月櫻的魔音穿耳:“拉拉拉,她像個天線(天仙),她太美拉……”

  洛荻站在門口,不禁頭痛萬分:天線也美啊,這什麼眼光?

您正在瀏覽: 鬼馬集中營——我的音樂我做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馬集中營——我的音樂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