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寵物集中營》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集中營》讀後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時我看了楊紅纓寫的《寵物集中營》。

  書中有一個姐姐,叫麥冬娜。她養了一隻狗叫醜八怪,斜鼻子,一隻眼開着,另一隻眼閉着。穿着件寶藍色的毛絨衣。它愛照鏡子,每1小時就跑到鏡子前照鏡子,看得最久的是頭上的蝴蝶結。半個月前,醜八怪害了眼病,有一隻眼流着膿血。麥冬娜好幾次想丟掉醜八怪,但醜八怪它卻自己回來了。三天前,麥冬娜在人山人海的地方終於把醜八怪丟掉了。現在,被馬小跳和安琪兒在回家的路上把醜八怪還給了麥冬娜。麥冬娜姐姐開始時不要它,怕醜八怪的眼病傳染給她。馬小跳說麥冬娜姐姐是個熱心腸的人。麥冬娜姐姐才同意了。接着,馬小跳找來了裴帆哥哥,裴帆哥哥是寵物醫院的醫生,他看醜八怪是得了結膜炎,必須輸液,然後,裴帆哥哥就給醜八怪輸液和打針,他還要給其他的貓和狗打針。

  寵物醫院裡有3隻得了病的狗狗全被麥冬娜姐姐帶回了家,一隻是鬥牛狗,叫拉登,一隻是法國鬃毛狗,叫雪兒,還一隻是德國牧羊犬,叫海盜。一開始,雪兒更喜歡海盜,不喜歡拉登,因為它太暴躁,原來拉登得了狂躁症。海盜做完手術后,被主人接走了。雪兒就開始和拉登戀愛了。

  麥冬娜發現雪兒和拉登戀愛了,有一個想法,讓拉登和雪兒結婚,同時舉辦一場隆重的狗裝秀。麥冬娜姐姐她打電話叫來了工人,把“T”字台做好,再把房子塗成紅色,一切都準備好了。一天下午,拉登和雪兒一起出去玩,在過馬路時,一輛車子朝雪兒開來,拉登把雪兒推到一邊,但自己卻被車子撞死了。馬小跳過來了,傷心的哭了。

  我被馬小跳他們感動了。

  狗狗和我們一樣都是善良的。我們養了它們,就應該善待它們,不可以拋棄它們。我們要和狗狗和睦相處。

  我愛看《寵物集中營》。

  三年級:白藝涵

您正在瀏覽: 《寵物集中營》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集中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