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新閱讀訓練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新閱讀訓練營》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新閱讀訓練營》有感 標籤:訓練營作文 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每當我打開這本《新閱讀訓練營》時,我就會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一個閱讀的王國。

  閱讀是我們了解社會與自然,獲得知識和經驗的主要方式。是提高我們兒童語言能力的主要途徑。是打開兒童智慧之門的鑰匙,竇桂梅老師曾經說過;“閱讀是終身學習的基礎,是基礎教育的靈魂。”

  在這本書中,每個單元的前面,它會告訴你這個單元的作文要怎樣寫,要注意那些要點,書中的文章後面還有許多的美詞佳句,讓你在知識的海洋中收到智慧的貝殼。

  語文知識它需要日復一日的點點積累,只有閱讀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我們才會從容的坐在書本面前,細細地品讀,深入的思考,採集智慧的果實。

  朋友們,這本書這麼好,你們也看看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新閱讀訓練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新閱讀訓練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