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中的“病毒集中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中的“病毒集中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周前電腦病毒集中營搬家到我家來了,這可讓我們非常悲慘,我不能上網,媽媽不能玩QQ,爸爸不能作他的軟件開發工作…… 

  上周一,當老媽下載完一個軟件后,突然電腦的速度慢的像只吃飽了的蝸牛。 

  鼠標在屏幕上蹦蹦跳跳。要點開一個窗口慢的急死你,我耐不住性子就使勁點窗口,剛點的時候又不開,過了一會突然跳出了好多個窗口,把我急的差點跳起來!不禁如此,更讓人吃驚的是打出的字像“狗爬式”字體,歪歪扭扭,模模糊糊,似乎是對讀者眼力的最佳考驗呀。 

  於是媽媽屁顛屁顛地跑去卧室請來我們家的電腦高手“爸爸”。 

  爸爸帶着一副大框眼鏡,慢慢悠悠地來到電腦前,然後漫不經心地測試了一下。 

  不久,專家的鑒定結果出來了,原因是媽媽在下載的軟件中包含着一個木馬病毒,媽媽一點開這個文件,病毒就像一群餓了三天三夜的蟲子,以每秒111cm的速度在3秒之內將我們的電腦“侵蝕”了。 

  媽媽使用“飛鴿傳書”技能將這個壞消息告訴我。我一看完信紙,簡直要發瘋了,電腦中毒之後如果要修好,起碼也得要3天哪!如果三天不能上玩夢幻西遊,我還…… 

  因此這幾天我過得非常之不充實,早上起床后吃個早飯,就去寫作業,媽媽就趁熱打鐵,說:“反正電腦壞了,你也玩不了,趕快把這幾天的作業寫完吧!”我也只得如此,一天就只有寫作業寫作業再寫作業。這種日子真難熬,我忠心的希望電腦病毒集中營能夠搬到別的地方去,但是千萬別去別人家害了別人,要去就最好去垃圾桶!

您正在瀏覽: 電腦中的“病毒集中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中的“病毒集中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