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的醒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的醒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蜜蜜是一隻懶惰的小蜜蜂,但是他有一個最最致命的缺點:他不會感恩,沒有一顆感恩的心。他的母親十分失望,但是並沒有向蜜蜜表現出來,依然對蜜蜜百般喜愛,樣樣都順着他,這才養成了他懶惰自大的性子,但是那一刻蜜蜜醒悟了,感動了!

  因為他的父母是蜜蜂貴族,聲譽很高,所以在蜜蜂國里沒人敢得罪他。他從來不走斑馬線,就算車子見了他,也會掉頭繞遠路走,誰會惹上這個蜜蜜這個小霸王啊!這天蜜蜜依舊大搖大擺地走在路上,毫不忌憚。一輛馬車緩緩駛來,坐在裡面的是外來的蜜蜂記者,他是來採訪節目的,他以為人人都要遵守交通規則,都要平等,所以馬車一直在行駛着,快馬加鞭想快點去向蜜蜂國王採訪。而蜜蜜卻對馬車視而不見,以為任何人都要對他畢恭畢敬。馬車離蜜蜜越來越近了,蜜蜜卻依然淡定自若地看着四周的美景,好不悠閑。

  等馬車離蜜蜜只有短短的三米多時,蜜蜜才反應過來,剛想躲,可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眾人對蜜蜜的惡劣行為感到很不滿,所以沒有任何人關他的死活,他死了,也算為民除害。就在這時,在一旁為蜜蜜買食物的蜜蜜媽媽看到了這一幕。她不由自主地朝蜜蜜撲去,想防止蜜蜜受到傷害。蜜蜜看到自己母親這樣子保護自己,哭了,哭的淚流滿面。他感悟了:自己應該學會感恩,不能再這樣浪費大好的青春。就在這時,馬車停了。記者緩緩走出,記下了蜜蜜和她的母親哭的淚流滿面的這一幕。

  蜜蜜從此不僅學會了感恩,還做了個評品學兼優的好孩子。他們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的醒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的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