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愛”。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友愛的世界里。

  在這個世界里,我都忘不了那一刻,那一刻……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中,發生了一場大地震,許多在呼喚母親的孩子,許多在呼喚孩子的母親,一場大地震,使他們骨肉分離,失去了家,失去了許多許多,一聲聲的呼喚,一次次的哭泣,都給我們傷心和痛苦。

  打開電視機,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感動的畫面。

  以為叫張吉萬的孩子,他的父母在外面打工,他隨着爺爺奶奶的撫養下成長,他還有一個妹妹叫張翰,當地震來臨時,小吉萬迅速地將妹妹包起,因為爺爺奶奶太老了,走不動了。所以小吉萬隻把妹妹帶走,在人群中,小吉萬跟着人們跑,一路上,他摔了許多跤,但他依然堅持,不放棄,僅管他的鞋很破了,但他還是跑啊跑,沿着泥濘的山路跑,他背着妹妹竟跑了幾公里!終於跑到了安全的地方,小吉萬很累了,當救人人員到來時,小吉萬已累得暈了過去,在事後,一位記者問他為什麼要帶妹妹走時,小吉萬說:“我很愛我的妹妹!”一句話,使人感到萬分驚訝,一個這麼小的孩子,就懂得了愛,當時,小吉萬隻有9歲。

  這樣的一句話,使他負起了承擔妹妹的責任!

  那一刻,感動了所有人,許多人都流下了淚水,那一刻的感動永遠記在人們心中!

  廣西省桂林市平樂縣平樂一中初一:潘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