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形形色色的世界,人浮於事的大都市,幸福好像離我們這些整天披星戴月的學生來說,變得有些陌生,不知是幸福疏遠了我們?還是我們身居幸福之中而變得麻木起來,其實,只要我們用心體會,你會發現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我享受汗水劃過的那一瞬,所有的努力奮鬥將在這一刻被證明,所有的堅持不懈將在這一刻被肯定。我喜歡陽光,在陽光下,我有着無窮無盡的新活力,讓我拼搏奮進。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在陽光下,都蒸發掉了。只留下了一個信心百倍的我,那一刻,我好幸福。

  我最享受自信的時候,昂首向天。天空那美麗的弧線彷彿是為我譜寫的美好樂曲。他讓我追求卓越,向更高的山頭髮起挑戰。再種下奮鬥,經過努力,收穫果實后,自信而滿足地享受着屬於我自己的掌聲和鮮花,當別人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后,那一刻,我好幸福。

  我最享受親情與友情的世界。早晨上學時,父母做好早餐給我們補充能量,母親的祝福讓我精神百倍。放學后,帶着一身的疲憊回家時,父母早已翹首以盼,他們早已做好了可口的飯菜在家等我歸來,父母的噓寒問暖讓我忘記了一身的疲倦,溫馨的燈光讓我舒展了眉頭,那一刻,我好幸福。

  幸福,不止親情,在友情的大海中遨遊,高興的事可以與同伴分享,有了煩惱更可以暢所欲言。學習上,我們齊頭並進,互勵互勉。生活上,我們相互關照,團結一心。夥伴,真的是一個人不可缺少的!那一刻,我好幸福!

  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只要時常懷着一顆善良感恩的心,體會生活,友善他人,你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在那一時刻等着你!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