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悠哉悠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悠哉悠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們悠哉悠哉 

  我是一隻老鼠,生在城市富貴之家的老鼠洞里。 

  現在的時代,人類和貓都不斷地退化,只有我們老鼠在進化。瞧他們人類,成天帶着個熊貓眼顛顛地跑去上班,每天還要去那吃不飽的應酬,白白送給我們老鼠這麼一個完整的家,還有沙發、電器、美食等全部配套。再說那貓,養尊處優啊!真可謂是人類的寵物,現在,我們不抓他們,他們就謝天謝地了! 

  8月5日 

  晴 心情很好 

  人類對我們老鼠真是好得沒話說了,今天早晨,(大概是五點吧,反正我們都還沒起床,不太清楚)他們又打着哈欠去公司了。我們一直睡到十點才起床,太陽曬在屁股上,那個愜意呀。人類又往冰箱里增了些可樂,我們是靠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早飯的。那隻貓不知逃到哪兒去了。 

  9月1日 多雲 心情還行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準確的說是一整晚都沒睡。人類昨天晚上說什麼要開學了,正忙者籌備工作,一晚上都亮着燈,讓鼠沒睡好,所以我們今天沒在怎麼玩,去補了一覺。 

  10月5日 雨轉多雲 心情太棒了 

  人類家裡買了一個賽車道,那氣勢,真牛!我們在上面溜起了旱冰。外面的雨如面面珠簾,滴滴答答的聲音像在為我們伴奏,雨天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雨很快就停了,我去外面采了些新鮮的紫野花擺在洞里,陣陣香味讓我心曠神怡。 

  11月3日 多雲 心情挺不賴 

  我媽媽今天生日,我去冰箱里取了些熟面,放在微波爐里轉了轉,尊敬地送給媽媽吃,看着媽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12月2日 晴 心情感慨萬千 

  人真是沒我們老鼠幸福,人們昨晚又熬夜工作了,不時發出幾聲哈欠和嘆息聲,而此時此刻,我們正在洞里優哉游哉地邊蹺二郎腿邊聊天,那個美呀,我現在一點也不羨慕那些人,反而有點可憐他們。 

  那一刻,我們悠閑地蹺起了二郎腿,這就是我們老鼠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悠哉悠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悠哉悠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