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令我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令我難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我我覺得父愛一點也不低於母愛。

  不知從何時開始,媽媽沉迷於打牌,只要一碰上牌,就會成天不回家。

  有一天星期六,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媽媽昨晚沒回家,就在我為媽媽沒回家而感到悲傷的時候,可憐的小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大聲的向我抗議。聽到抗議聲的我,走到爸爸房間,向熟睡的爸爸祈求幫助。爸爸聽完我滔滔不絕的訴苦后,馬上起床,洗漱完畢后,冒着無情的寒風出去為我買早餐。那一刻,我流淚了,爸爸每時每刻都在外勞苦奔波,,每天都早出晚歸,現在還要頂着凜冽的寒風去為我買早餐,啊!爸爸,擁有你我是最幸福的人!

  約莫過了十來分鐘,爸爸把早餐買回來了,我看見爸爸的手已經凍僵了,可他依舊堅持着臉上已經僵掉了的笑容,把早餐遞給了我,那一刻,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次又一次從我的眼眶裡滾了出來。爸爸用他那雙飽經滄桑的大手小心地拭掉我的淚珠,溫柔地對我說;“傻孩子,你哭什麼呀?今天我不知道該買什麼早餐好,所以幫你買了一籠小籠包和一瓶牛奶。你要趁熱吃,不然冷了的話就不好吃了。”說完后,打開電腦,又開始了自己的工作。我把臉埋在雙手裡,竭力抑制住嗚咽,兩行熱淚流滿了我的雙頰。

  吃着爸爸給我買的小籠包,我感覺到了這就是父愛的味道。吃到一半時,我又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那一刻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那一刻,也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光!

  雖然那只是小小的一籠小籠包,但那裡面蘊藏着濃濃的父愛,那一刻,令我難忘,那一刻,是讓我瞬間知道父愛是不低於母愛的。父愛是偉大的,父愛更是無私的!

  廣西桂林興安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唐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令我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