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裡的暖陽只是微微暖,微弱的晨曦撒在學校各處,偶爾有一陣涼風,可我卻不禁感到了一陣刺骨的寒冷。 

  站在教室外面安靜的走廊上,環顧四周,周圍除了幾個在教室進出的學生只剩下我的影子,一切顯得異樣的寧靜。放眼望去,校園裡的大樹十分茂盛,一些皚皚的白雪卧在樹枝上的每一片葉子上,或晶瑩或純白,有些在陽光的折射下慢慢化成了水,或是閃着晶瑩的好似鑽石般的光。 

   

  在這樣美麗的校園景色中,我憶起了美好的往事,許多發生在兩年的瑣事, 

   

   

  記得童年時,媽媽每日都起早貪黑去上班,整個家都是媽媽支撐着,十幾年來從未停下過,媽媽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多少心血,從來沒有怨過一句話,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這個家,一輩子都在辛苦的操勞着。 

   

   

  依稀記得那年那個春天,當時我8歲,十分不懂事,家裡養了許多貓貓狗狗。一大早起床,我沒事就去逗那隻黃白相間的小花貓,它看起來可愛又好惹,我用手挑逗了它一下,只聽“喵嗚喵嗚”我不幸被它抓傷咬傷,痛的我坐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來。媽媽聽到我哭泣的聲音,顧不上任何事情,穿上衣服后連忙起來,拖着疲倦的身子走出房間說:“又在哪裡搞什麼哭了?” 

   

   

  媽媽看到我哭,還有旁邊拴着的小花貓,立刻明白了是什麼事情,媽媽馬上跑過來,把我拉到水龍頭邊去洗手,清洗傷口,媽媽來不及去請假,就趕緊帶着我上了門診部,一路上還喋喋不休地說:“每次叫你別去懂那些貓貓狗狗,一旦被咬傷抓傷了得了狂犬病你連救都沒得救……”媽媽說了這麼多提醒我的話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都是“廢話”,因為媽媽以前被狗咬傷從不打針,其實她從不關心自己的身體,那時候年幼的我不懂得這些,所以常常犯同樣的錯誤,常常被媽媽數落。 

   

  媽媽如今在廣州工作,掰手指算了算已經有兩年沒見到媽媽了,上個星期媽媽打來電話詢問這邊的情況,並提醒我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聽着這些媽媽用溫柔的口吻跟我說的話,我不禁熱淚盈眶,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聽完媽媽講這麼多。 

   

  

  媽媽感覺我好像又沒聽她的話,於是疑惑地問:“怎麼?不說話了?”我這才回過神來,裝瘋賣傻地說:“喔喔……沒啊啊哦,現在不是說話了嗎吖哩。”媽媽聽了之後無奈地說:“哎,都是15歲的小大人了,還是那麼不懂事,究竟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那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電話。接完之後,我心中頓時溢滿了溫暖。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媽媽給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