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懷鏡,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懷鏡,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汽車行駛的馬路兩旁,你是否注意到漫天飛舞的白色垃圾---塑料袋。在你舂游時,你是否注意到飛飛揚揚的亂紙片。在你到大自然探索奧秘時你是否注意到腳下那便地都是的垃圾。在你漫無目的的上網時,你是否關心過我國的環保情況。在你散布時,你是否做過一個舉手之勞——拾起一點垃圾。也許一些認真、令人欽佩的人做過、注意到過這些事。但是有些遊手好閒的人卻從來也沒做過、注意到過這些事兒。  當我來到張家口時,張北縣城的一個偏僻的地方,我來看望我的親人時,但是我看見了路旁花花綠綠的塑料袋,纏繞在樹榦樹枝迎風飄動着。難到這就是白色污染嗎?甚至煙頭隨處可見。難道這就是環境污染嗎?這是我又想到了,大街上飛上飛下的紙片與各種垃圾。並且時不時不有一陣帶有沙子的風,令人不得不轉過頭去。爸爸的呼喚聲讓我回到了現實。“瞧!那有幾個人。”我的目光向他們投去,他們正在用長鉗子撿着垃圾,不一會兒他們滿載而歸,將垃圾放進坑裡點燃火,我看着熊熊烈火露出欣慰的笑容。 

  啊!覺醒吧人們;啊,保護環境吧人們;啊,保護我們家園吧人們。 

  --------------------------------------------------------------------------------

您正在瀏覽: 保護懷鏡,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懷鏡,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