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位先生在喝了半瓶礦泉水后,把瓶子帶水一同扔到了地上,這破壞了環境,還浪費了半瓶水!你知道嗎,在一些災區,多少人沒水喝,在他們看來,水比金錢珍貴許多,沒水不能生活,就算一杯渾濁不清的水,也足夠讓他們高興一點。請你不要扔水,我有個建議,你如果不想喝,可以回家放好,等以後再喝或者再作其它用。

  每一個早晨,勤勞的送水工都會忙碌着,不是把水送到這家,就是把那家的桶搬走,我們一定都見過他們。可有些人,水冷了,就倒掉,再重新放熱水,多好的水啊!被毀在那些人的手裡。

  甚至有一天,我們會和弱小的動物們爭搶水喝,也有可能。如果你不珍惜水,最後一滴水將會是我們的眼淚,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請不要再浪費水了!浪費水就是害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