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幻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能給人無限遐想;夜空,能給人美的感受;夜空,是一個可以無限傾訴的對象。夜空有許多有趣的現象:月缺月圓、閃閃繁星、流星飛逝……雖然有這麼多的自然現象,但對我來說卻沒有一點意思,只有幻想最有意思。

  一天晚上,我望着月亮心裡想:月亮上會不會也有人在工作呢?月亮上會不會向地球一樣呢?答案卻不知道,只能靠幻想了。

  一個美妙的月球,我在上面住着,那個時候是月曆2013年4月20日,我拿着一個“蘋果”手機,坐在公園的大長椅上玩着有趣的遊戲。可是突然地震了,大地裂開了一條縫,我們人類掉了進去,在1年後我們掉進了一個比月亮還漂亮的星球,在這裡我的氧氣罩碎了,但還能呼吸,與我一起掉下來的那些人都被一輛輛標有紅十字的四輪車拉走了,幸好我有反衝力推進器,在墜落的時候應急啟動了,才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奄奄一息,我披上隱身衣,啟動推進器,跟上了四輪車,想知道他們都去哪了?

  在路上,我漸漸地想起了一些經歷:這是地球,是中國,是河南,是鄭州!那叫救護車,那叫摔傷。在日曆2012年1月1日我、爸爸和媽媽一起移民到了月球,我們在那裡過了10年,然後發生10000年一次的地裂只要在上面的人都會掉在自己的國家。就在這時,地再次晃動,我知道地球上100萬年一次的地裂也發生了?

  “兒子,走了睡覺了!”這時我反應了過來,我在2013年。

  河南鄭州金水區優勝路小學五年級:趙軼文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