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中,月空是神秘的,月空是靜謐美好的。

  夜空是神秘的。我仰望夜空,月亮被雲層遮住了,似一位害羞的少女用面紗遮住了俊俏的臉蛋,不想讓人看到她的真面目。月色朦朧,難道是嫦娥姐姐不高興了嗎?還是她微微喝醉了酒?要不就是昨夜吳剛伐木聲音太吵了,嫦娥姐姐沒睡好,總之個世界帶來一種神秘感。其實,陰雨天的夜空時最為神秘的。天空中陰沉沉的,沒有閃閃發光的小星星,也沒有明亮的月亮。天空像是被打翻了的調色盤,成了一種神秘的顏色,天空也更為神秘了。

  夜空也是靜謐美好的。月亮是銀白色的,她將自己的清輝毫無保留的撒向人間,給世間萬物都鍍上了一層銀色的花邊。萬物似乎都被凝固住了,靜的沒有一點兒風吹草動,周圍沒有一個人,我甚至能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一切都是那麼和諧,那麼美好。我甚至不敢動一下或走一步,也不敢出大氣,生怕打破了這寧靜安詳的時刻。月亮似乎聽到了人們對她的讚美,變得更加明亮,更加美麗了。

  啊,夜空是神秘的,夜空是靜謐美好的!

  江蘇揚州儀征市儀化一小五年級:邵勻葶

您正在瀏覽: 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