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雨,所以天色早早的就暗了下來,夜,漸漸來臨。

  小時候,經常望着夜空發獃,想一些自認為極複雜的問題:天上為什麼有星星?夜空為什麼是黑的?現在,這些都得到了解答。不過,夜空對我來說仍像小時候一樣,是一個充滿無限奧秘、引人無限神馳的符號。

  人們常常讚美星星之美,卻很少讚美夜。也許是星光燦爛使夜顯得更黑、更暗,讓人覺得夜空是哀怨、感傷的。

  夜並不是充滿傷感之意,而是值得讚美的!

  不知你是否見過流星,人們讚美流星,寫出許多對人生的感慨。其實,若沒有夜,人們又怎能見到流星?流星,稍縱即逝,在它的最後一刻,正是夜給了它最後的機會,才得以在最後一刻展現自己。人們用攝像機拍下這一瞬,大談特談,書刊、報紙、作文中隨處可見有關流星的文章。但人們卻遺忘了夜,忘了夜還有自己的功勞。但它從來不抱怨,只是靜靜地、默默地、一聲不響地隨着日月的交替而交替。夜,是默默無聞的。

  姜堰市大倫中心小學五年級:anglesatan

您正在瀏覽: 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