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存在着許許多多的奧秘,有的就在眼前,有的需要動腦才能發現,最近,我就有一個新發現。

  上周未,我和小青、小火用水槍打仗。當我已經快輸了的時侯,我便趕緊撤退,但他們跟得好緊、好緊,我看見旁邊有一棵大樹,於是我靈機一動,“有了,”我利用“調虎離山”的方法將敵人甩開再到大樹後面,這時侯敵人發現我消失了,便開始處理戰場,不一會兒競處理到我這來了,於是我想了個辦法,我一下子騰空而起,在空中向小火的身體射去,“空中飛彈”迅速沖向小火,小火一閃開,“空中飛彈”便射中了一棵樹上的蜘蛛網,“等等,我的水怎麼沒有讓蜘蛛網融化了?”大家左思右想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小青想了一會兒后說:“難道是?大家快來,一些水可能不行。”於是我們一起將槍口對準蜘蛛網“一、二、三,發射!”我不禁喊到,一大片“炮彈”向著蜘蛛網射擊,“爆炸”之後我們去收拾殘局,哪知,那蜘蛛網競完好無損,大家一看“哇,蜘蛛網怎麼會這麼結實?”大家一個勁緊盯着它。

  剛回到家,我迅速到媽媽跟前問媽媽:“為什麼蜘蛛網那麼結實?”號稱世界百科全書的媽媽也答不出來,只說了一句:“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你去問一問電腦博士吧!”

  只見我迅速跑進電腦室,並開啟電腦,用百度搜索,只見搜索欄上現出了“為什麼蜘蛛網不易破損”,答案是:

  因為蜘蛛網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所以不易破裂。

  我的心裡直說:“原來是這樣”。我又迅速告訴媽媽,媽媽聽得津津有味,直誇我能幹,讓我的心甜得比喝了密還甜。

  讓我們一起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