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幻想(2)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幻想(2)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我站起身子,忽然看見隧道牆上的字有些面熟,咦?這不是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里蜀山鎖妖塔里牆壁上的字嗎?啊!沒想到,我居然轉到這來了,鬱悶呀。如果碰上個妖怪,我的小命難保!嗚嗚,我還想多活幾年哪…… 

  哎呀!呆在這裡也不是個辦法,教授不是給我一件隱身衣嗎?我拿來穿就好了。我穿上隱身衣以後,發現我的身子都不見了,哇!教授真厲害呀,居然做出這樣的好東西,還無堅不摧,靚,實在靚。我剛想走,沒想到出現了一大隊幽魂。我怕得摔到了地上,望着他們漂浮的身影,綠色的黏液滴到地上,異常可怕。但他們自己走自己的,根本忽視了我的存在。帥,親愛的隱身衣,我愛死你了…… 

  我再一次站了起來,繼續前進。突然,我聽到了李逍遙和林月如打情罵俏的聲音。啊!憤怒,憤怒!該死的李逍遙,你這個花心大蘿蔔!可憐的靈兒,我真為你心痛……他們的聲音越來越近,我只好灰溜溜地跑開了。 

  躲開了李逍遙和林月如,我又繼續前進。忽然,我聽見微微的哭泣聲,那聲音細細的,好聽極了。啊!這不是靈兒的聲音嗎?我趕緊跑過去,看見一扇大門。呀,多麼像地獄之門啊……噢!鬱悶,我怎麼會想到地獄呢?糊塗…… 

  我從備用袋裡拿出超級電鑽頭,想挖個洞救出可憐的靈兒,嘿嘿,隨便用照相機拍張靈兒的那條蛇尾巴…… 

  我剛剛挖好了個兩米高的洞,看見靈兒睡在地上,剛想拿出照相機,把這一幕拍下來。突然,我聽到“呤呤呤”的響聲,啊?這不是我家鬧鐘的聲音嗎?哦!原來這是個夢啊!在現在雖然是個夢,可是在未來,這個夢,一定是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幻想(2)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幻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