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夜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夜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 

  冬天的夕陽總是很匆忙,去的很快,還沒等山野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躲進了西山。 

  淡藍色的天空中隱隱約約的出現了幾片薄薄的灰色的雲朵。微風帶着濃厚的寒意驅趕着白色的霧氣,在路間蕩漾。山峰的陰影越來越濃。灰雲漸漸佔滿了天空,山陰和夜色混成一體,黑暗慢慢吞噬者天空,大地……

  (月色)

  夜幕籠罩了大地,墨色的天空沒有一絲光彩。突然,天邊露出了一線彎眉,天空霎時亮麗起來。那彎彎的東西接着變成了細鉤,變成鐮刀,變成小舟……最後變成了圓月。

  月亮拖着疲憊的身子,一點兒一點兒的往上爬。清冽的月光照亮了昏暗的黑夜。月亮的四周都閃閃發光,雖不及陽光燦爛溫暖,但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一縷縷青煙般的月色,傾瀉下來,銀光灑遍大地,給一切都披上了一層層紗,顯得格外清幽。 

  一朵朵雲遮住月兒秀麗的面容,月兒立即把清幽從邊上放出來,在四周鑲成一個燦爛的光環。光環托着白雲從月臉上輕盈地流過。

  (滿天繁星)

  天空鑲上了棋子似的星星。它們憑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交織在一起。柔和的星光輕輕的掛在樹梢上,搭在房檐上,鋪在街道上……薄薄的一層,接觸到這種光輝時,一切都變得那麼雅緻,那麼清幽,那麼安詳……

  (星月交輝)

  黑夜給了月亮和星星一個美好的機會。星星,月亮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間綻放光彩,使一切都變得栩栩如生。月亮被薄薄的雲霧遮住,星星爭着放光;星星被薄薄的雲霧掩住,月亮爭着施輝。它們彷彿商量好了似的,要給這黑夜無盡的愛撫。

  黑夜還在繼續講述着更加動人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冬季夜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