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幻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天,我也能夠穿越時空,就如同當年那些生活的想象,就如同當初我一直都在執着的所有夢想。其實這一切,都在我們身邊,看懂另外一種存在的人生形式。

  只是在我們根本就不在的時候,也可以減少使用着一切,我們如果真的能夠帶來自己的好運,那麼結果的最好發展,也在你眼前,在你身邊。

  那些來自於他們生活中最根本的生活方式,也許不那麼容易被人理解,但是我們所看的東西,我們所關注的這一切,都需要有時間來作為證明,我們曾經參與過。

  我們有一顆心,是關係著一切的。

  如果我們真的有一個萬分明確的目標,那麼這一切,都會顯得發動全部力量,也沒有任何的其他意義。如果我們真的可以找別人來幫忙,那麼這些問題,從來都只是在一個地方,說明白問題的要點和重要性。生活也是在這裡的。

  他們說起生活中的全部榮譽,他們也終於更換一個角色,來證明自己的演技,或者是自證清白。

  可是如果我們真的喜歡,那麼這一切都會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標準,只是為了生活,只是為了那些年我們從來都沒有真正放棄的因果。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的話,大可以放手去做。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