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百六十五顆許願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百六十五顆許願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百六十五顆許願星 標籤:許願作文 許願燈作文 許願瓶作文 許願樹作文

今天,總覺的自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哀傷。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有這種奇妙的感覺呢?翻翻自己的一本小日曆,發現今天的日期註上了一顆五角星。咦?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曉萱,生日快樂!”媽媽的話語讓我被嚇了一跳。 

  我盲目的看着突然冒出來的媽媽,“呃,今天,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媽媽一臉的奇怪:“曉萱,以前你不都是吵鬧着要過生日嗎?今天怎麼這麼反常啊?” 

  我隨便的答道“是嗎?媽媽,我也不知道啊。” 

  “算了,不說了,曉萱,吃蛋糕嘍!”媽媽和藹的說。 

  自己是很喜歡吃蛋糕的,很想笑一下。可是,一直都笑不出來。到底是為什麼呢?“哦。我來了。” 

  看着今年媽媽買的蛋糕,是淡黃色的,還有檸檬味的果醬。媽媽真聰明,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和我最愛吃的水果。這個蛋糕特別的大,與前幾年得到的蛋糕比起來她是最大、最好的。可是,我依舊沒有往日的快樂,家裡也沒有那熱鬧的歡笑聲。 

  點完了蠟燭,要許願了。嗯?我怎麼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啊?往常都是一大堆願望,不知道選擇哪個才好。現在卻是腦袋空空的,沒有一個願望。算了,直接吹蠟燭吧。 

  在吹蠟燭的前一秒,門被踢開了。我轉頭要去看看是誰。 

  “雪伊、落落、沫兒!” 

  “曉萱,生日快樂!”她們三個笑着祝福我,又拿着一個小瓶子給我。 

  我看這瓶里的許願星,看着他們的眼神帶這疑問。 

  “曉萱,今天我們給你折這三百六十五個許願星,所以沒有給你祝賀。”是嗎?我傷心的原因是這樣嗎? 

  我激動的說:“這三百六十五顆許願星都是你們做的?!” 

  “嗯。” 

  這個生日是我最快樂的生日。(PS:本文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三百六十五顆許願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百六十五顆許願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