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99顆許願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99顆許願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前 

  "你是壞小孩,沒人要的小孩”一個小男孩指着另一個衣衫破爛小男孩說著。而那個小男孩只是眼神里閃過一絲痛楚。接着和那個小男孩打了起來,但是那個小男孩像天上的神仙一樣一下子就把他們一群小男孩給打倒了,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輪夕陽把男孩襯得火紅火紅的。矜持着的他就像是墜落人間的天使。看着他那渾然而成的俊美外貌,幾乎讓人離不開視線。 

  “你是天使嗎?”一個不知道何時坐在了鞦韆上得女孩大聲地問着他,那兩隻雙腳有節奏地敲打着地面。 

  小男孩轉過頭看着小女孩,回了一句"我不是天使,我只是一個沒人要的小孩而已。 

  小女孩朝他眨了眨眼睛,跳下鞦韆對他說"我爸爸說天使都會武功的,都是專來打壞小孩的,我看到你很厲害呢,難道不是天使嗎?” 

  小男孩面無表情地說道:“我不是天使,我會武功是因為我小時侯就在學了,媽媽說會武功才能保護自己,我聽了媽媽的話,努力把它學好,但是媽媽最終還是不要我了。”說完后,表情變得很憂傷。 

  “哦,儘管你不是天使,但是我覺得你很漂亮,我會來喜歡你,好嗎?” 

  “好啊,哪么,你會喜歡我多久呀?”小男孩閃着他那迷人的眼睛對小女孩問道。 

  “我喜歡你到永遠的第二天好嗎?”小女孩慎重地考慮了一下。 

  “永遠的第二天到底有多久呢?”小男孩問道小女孩說道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99顆許願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99顆許願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