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五顆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五顆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徵,我的家庭就是這樣的。 

 跑“星” 

 我的爺爺快八十歲了,按理說應該好好在家裡享清福,可他卻是一個坐卧不寧的人。每天早上剛起床,就沒了他的身影,他到哪裡去啦?不用說,他肯定是去超市買菜去了,我們這個超市,早上買菜比較便宜,所以我爺才沒了身影。說他是跑星可不只這一件事哦,還有一次,天氣酷熱,我們正準備吃西瓜時,不見了我爺,最後在街上才找到了他。 

 說“星” 

 說起說星,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奶奶”奶奶經常說著說那,事兒說說國家大事,時而對我喋喋不休。雖然我知道奶奶是對我好,但……那嘮叨勁我實在受不了。 

 網“星” 

 這個稱號那就非我爸莫數了,說起他的上網……唉,那可達到了無葯可治的地步,他在網上什麼正事也不弄,就知道玩“面對面視頻遊戲”我要寫作文他都不讓位,你說這該怎麼辦呀! 

 忙“星” 

 這個忙星就是俺的媽媽了,她呀,簡直是太忙了,每次正吃飯呢,電話一響,她就放下飯碗,直奔醫院而去[我媽在醫院工作]。她經常大半夜去醫院,白天困得打盹。我常常對她說:“媽,你那麼忙幹什麼,醫院又不是你開的。”媽媽說:“我如果不努力,哪有工資呀。”我想,媽媽一定不是為工資而忙碌,是為病人的健康。 

 玩“星” 

 嘻嘻…… 玩星嘛當然是我啦,我是玩了又玩,一玩就是幾個小時,與同學玩完了再上網玩,雖然我這麼貪玩,但學習可不差哦,下次再給你介紹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五顆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五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