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無數顆星星,任何一顆都不孤獨,任何一顆都有夥伴。你看,星星們一閃一閃的,不是正在玩捉迷藏嗎?可是,惟獨有一顆,卻在群星中顯得那樣的形單影隻。她是一顆很漂亮的星星,金黃閃亮的外套,發出閃閃的亮光。而且,她還有一種其他星星所不具備的能力,那就是向她許下願望,便能願望成真。可是,其他所有的星兒們都不喜歡它,所以,許願星很孤獨,她過得很不快樂。

  有一天,繁星們辦了一個舞會,邀請了所有的星星參加。大家在漆黑的夜空中盡情歡笑、歌唱。這時,許願星來了。剛才還笑着唱着的星兒們馬上收住了笑臉,冷漠地看着許願星。這時,群星中突然響起了一聲音:“走!”所有星星幾乎同時響應:“走!走!走……”望着離去的群星,許願星傷心極了,她不想沒有朋友。

  正在許願星傷心的時候,德高望重的月亮奶奶來了,她說:“孩子,走吧!星兒們都不喜歡你,你跟着他們也不快樂,留在這裡有什麼用呢?”許願星愣住了,想不到現在連最寵自己的月亮奶奶都不喜歡她了。就因為她是一顆許願星嗎?如果是這樣,她寧願做一顆普通的星星,至少不會被星兒們排斥。許願星的心就像被生生地撕開了一般,痛不欲生。它落淚了,對於星兒來說,落淚就等於生命的結束。許願星伴着眼淚形成的尾巴,落了下來。所有星兒們都似乎沒有注意到這些,舞會如常進行。 

許願星落到了地球的一個普通房間里。她環視着整個房間,發現床上躺着一個小女孩。小女孩驚醒了,她也看到了許願星,於是小心翼翼地靠了過來,仔細地端詳着,忍不住問道:“嘿,你好!你是誰啊?你叫什麼名字?”

  許願星很高興,這兒居然有人願意跟她講話,她答道:"你好,我是一顆許願星,我很孤獨,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小女孩高興極了,向許願星介紹起了自己:“我叫小蘭,我也很孤獨,認識你很高興!”許願星笑了,她們成了朋友,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可是小蘭一直不肯下床。原來,小蘭在一次車禍中被汽車軋斷了兩條腿,從此不能行走了,於是小蘭失去了所有的朋友。

  看着自己無法動彈的雙腿,小蘭很難受:“如果我可以走路的話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游泳、跑步、騎自行車,還可以有很多很多朋友!”看着小蘭,許願星也覺得特別難受,她想:小蘭真可憐!她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我一定要幫助她!想到這裡,許願星升了起來,用盡全身力氣發出光芒,把房間里的每一個角落都照亮了。在光芒的中心,是躺在床上的小蘭,她有些吃驚地望着許願星。“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許願星笑着,在心裡對自己說。

  許願星越來越虛弱,光芒也越來越暗了,她微弱的聲音飄起來:“小蘭,你會願望成真,你會願望成真……”,慢慢地,慢慢地,許願星的光芒消失了,飄落了下來,她知道自己沒有時間了,於是,用僅剩的一點力氣對小蘭說:“珍惜,珍惜你的朋友……”終於,許願星消失在了無盡的夜空,而小蘭的腿,居然已經恢復如初! 小蘭輕輕下了床,走到窗前,望着漸漸泛起魚肚白的天空,喃喃自語:“謝謝你,我的朋友,我會珍惜所有的。謝謝……”一滴眼淚悄然落到了地上,粉碎了,就像許願星的生命。但是,許願星還活在小蘭心裡。因為,她是朋友,永遠,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許願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星 暫無評論